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执行公开

山南市商务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机制

发布于:2022-08-01 17:20:11来源:市商务局

为优化山南市营商环境,推进商务系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商务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现就商务局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机制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单位和个人就商务领域以及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以及“一事一议”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局将依山南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专用举报电话或者来信来访、邮寄等渠道接收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893-7820381

地址及联系部门: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23号山南市商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