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严金海在桑珠孜区进社区入住户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发布于:2022-09-21 11:45:04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在桑珠孜区进社区入住户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解封不解防 放开不放松 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在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具体指导下,18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进社区、看群众、问保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理解配合!”日喀则市南郊公租房二小区是“无疫小区”。严金海来到这里,查看防疫保供超市、进楼入户看望群众,详细了解住户的生活情况。得知群众生活无忧,在向楼(栋)长报备后可以在小区内活动,严金海高兴地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大家的坚持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坚持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井然有序活动,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只要人人都继续自觉遵守防疫措施,胜利就能指日可待。

玉海家园也是“无疫小区”。看到小区群众戴着口罩,间隔一米,排队在小区旁的超市购买日用品和生活物资,严金海走上前,与群众、商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肉菜等货源、销售以及物价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所有一线防疫人员的无私付出,对抗疫胜利信心十足。

严金海指出,要通过开展“无疫小区”创建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在相互监督、相互支持中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在岗多社区岗多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群众防疫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战胜疫情充满期待。严金海指出,越是接近胜利,越要谨小慎微、头脑清醒。要严明防控要求,紧盯风险点、感染源,继续做好公共厕所等重点区域消杀和疫情监测预警,不留空白,巩固成果,严防反弹。他还鼓励大家:“当前,即将迎来‘雄鸡一唱天下白’。只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最终的胜利就会来得更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