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严金海看望慰问援日喀则医疗队

发布于:2022-09-21 11:42:56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看望慰问援日喀则医疗队

17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王君正书记,代表全区各族群众,在桑珠孜区看望慰问援日喀则医疗队,向他们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赖蛟、维色、姜杰参加活动。

在上海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陕西省、青海省援日喀则医疗队驻地,严金海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家义无反顾,不畏高原艰辛、不惧疫情风险,从祖国各地迅速集结、向“疫”而行,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坚定同日喀则各族人民站在一起、并肩作战,生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力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我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温暖,也为日喀则战“疫”注入了强劲力量、增添了底气信心。

虽然看不清防护服和口罩背后的面庞,但大家“照顾病人不怕难、加班加点不怕累、条件艰苦不怕苦”的忙碌身影,以及大家为日喀则战“疫”作出的重要贡献,永远镌刻在80万日喀则各族人民的脑海里、心头上,这份用肩并肩、手牵手、心连心结下的战友情、民族情、兄弟情,西藏特别是日喀则各族人民将永远铭记、永志不忘。真诚希望大家在疫情结束后,常回西藏、常回日喀则走走看看,再续友谊、共话深情。

在西藏成办医院、格办医院援日喀则医疗队驻地,严金海指出,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大家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弘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当前,日喀则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希望大家再坚持一分、再努力一把,以拼搏奋斗迎接胜利曙光。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具体指导,有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有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我们一定会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大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喀则加油!西藏必胜!”各援助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夺取最后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