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发布于:2022-09-13 16:23:52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必能胜利 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直至全战全胜


在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具体指导下,11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进行督导。

在帮佳孔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正在开展防疫工作。严金海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上下同心、守望相助、鏖战疫情,靠拼搏奋斗迎来胜利曙光。当前,形势正逐步好转,在这关键时刻,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能胜利。希望大家继续苦干实干加巧干,切实把各项既定举措落实落细,加密筛查,快速、规范做好转运工作,尽快将隐匿风险围住、捞干、扑灭,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安康。

在彭确曲美社区,志愿者正一丝不苟地坚守卡点,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和专家正认真细致检查防控工作。严金海感慨地说,人民群众通过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来评价党的形象,党员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威信和声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基层一线的同志们夜以继日、通宵达旦,大家的付出和奉献、艰辛和努力,组织和人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和执行力,发动群众、带领群众,引导大家始终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战“疫”,赢得胜利。

严金海还来到吉培社区,查看“足不出户”要求落实情况,向负责人了解居民生活保障等具体情况。他强调,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社区是至关重要的一道防线,决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社区巡回检查,既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满足群众日常生活和就医用药需求,又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外出聚集行为,及时曝光,形成震慑,树立人人尽责的鲜明导向,营造人人尽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