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孟晓林率队

发布于:2021-05-31 12:18:05来源:西藏日报

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与自治区科协、科技厅负责同志一道,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调研组先后来到自治区藏医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自治区生物研究所,向藏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次旦央吉、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及创新团队、自治区生物研究所团队及二次科考团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西藏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生物研究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和人才保障。

调研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大对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的支持力度。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西藏特点,坚守创新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科技事业再创新高。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