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3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4-02-22 16:56:17来源:市商务局

2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3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仁增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我区窃密与反窃密斗争形势及保密工作对策建议>的通知》《关于转发<加强防范我国关键和新兴技术领域开源信息泄密风险>的通知》精神。会上,索朗仁增书记对单位2024年度网络安全及正版化软件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我局3名领导同志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的主题依次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索朗仁增书记强调,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五个目标”,持续巩固深化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强化调查研究能力,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明公务接待工作纪律,严管经费开支,切实守好“钱袋子”,确保我局财政资金规范使用,以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工作态度把党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在我市商务领域落实落细三是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及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肃信息发布审核纪律,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教育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落实,全面从严抓实抓牢干部职工保密工作常态化监督,推动安全保密意识入脑入心,不断筑牢新时代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保密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