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供销社在“皖”掀起年货节消费热潮

发布于:2024-01-29 17:42:48来源:市商务局

1月26日,首届安徽供销年货大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了聚焦繁荣消费、助力农产品流通,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雪红带领我市特色产品企业赴安徽合肥参展,西藏山南特色产品的亮相使安徽供销年货大集锦上添花。


次展会为期9天,我市共有高原藏药材、农特产品、民族工艺品、高原葡萄酒、西藏风干牛肉、名贵藏药材、藏鸡蛋、藏蜂蜜、藏白酒72余种特色产品在安徽合肥年货节展示展销,赢得了安徽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两天内实现销售额3万余元,为接下来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电商物流业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提升了信心

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品牌意识,加强产销对接活动让更多的山南特产“走出去”,以实际行动带动农民群众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