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三大节日”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于:2024-01-29 17:39:38来源:市商务局

在新春佳节与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我局召开“三大节日”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局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座谈会温馨而庄重,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仁增主持,局退休干部代表、原商贸总公司退休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浩路向各位退休干部职工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节日的祝福,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索朗仁增书记通报了2023年山南市商务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老干部们对一年以来我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对我市商务工作未来发展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们与各位退休干部职工拉家常、问寒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对老干部为商务事业发展作出过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继续为我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索朗仁增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商务事业发展进步的开拓者和奠基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干部们为商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持续弘扬党和国家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关荣传统,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内心倍感温暖,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崇高精神,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为商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山南商务工作在新的一年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