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加油站开业解难题 “四下基层”显成效

发布于:2024-01-29 17:35:50来源:市商务局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社会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偏远乡镇农牧民群众离县城远、生产生活用油不方便的迫切需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洛扎县委、政府边巴乡政府及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关心与爱护下商务局聚焦主题教育成效,践行为民办实事理念,积极与中联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对接,着力推动了边巴乡中联(撬装)加油站正式开业营运。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仁增受邀出席加油站开业仪式并讲话边巴政府、县商务局、应急管理局、中联石油公司负责人参加。

开业仪式上,索朗仁增代表市商务局对边巴乡中联加油站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边巴乡中联加油站是经2019年政协委员提案、多方协调后才成功建设的,这多年来的坚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下基层”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效,集中体现了党和政府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挂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对于缓解群众用油压力、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降低安全生产隐患、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落实高质量经济发展重要任务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索朗仁增要求,在加油站运营过程中,一是加油站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成品油源头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以不出任何安全事故为底线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是边巴乡政府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积极发挥好安全监督的应有作用助推经济发展。

索朗仁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着力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常态长效切实有效解决基层的重点难点问题。事实证明,只有把心思用在为人民服务上,才能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不断取得新成效

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秉持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继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行安全职责,不断支持边巴乡经济社会发展。

开业仪式结束后,索朗仁增还积极与边巴乡政府乡长、政协委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热情交谈,听取群众诉求,畅谈生产变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固边兴边富民政策,鼓励群众用勤劳双手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