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实地督导仓储冷链物流 项目建设

发布于:2023-10-31 18:16:13来源:市商务局

1029日,市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一行深入我市跨区域配送冷链物流项目点开展项目跟踪督导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项目点,索朗仁增局长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布局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建筑工人生活环境等相关情况,并要求代建单位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既定任务。

索朗仁增局长在项目指挥部组织召集设计院、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召开项目推进会议,听取各项目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会议要求:一要维护民族团结,营造和谐施工环境;二要强化安全意识,规范管理制度;三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四要多措并举打造绿色工地,做好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