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农特产品入驻安徽商务厅机关食堂

发布于:2023-10-19 18:14:25来源:市商务局

为推进乡村特色产品高质量发展,有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在安徽省商务厅领导和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山南市商务局积极谋划方法举措,严格落实产品出藏工作标准,10月17日,由山南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带队,携本地商户赴安徽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山南农特产品进皖机关食堂”展销推介活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在安徽商务厅皖机关食堂大厅里,从藏源山南带去的藏香、青稞锅巴、牛奶渣饼、牦牛肉、扎囊苹果、黑芝麻青稞丸、冬虫夏草、红景天、雪莲花、藏红花等78种优质农特产品逐一摆放在展台上。索朗仁增现场向安徽省商务厅干部职工逐一讲解山南农特产品,通过介绍,广大干部职工被展品所吸引,纷纷上前品尝并购买。

通过此次的商品展示活动,安徽省商务厅机关干部对西藏山南绿色、有机、无公害农副产品有了深刻印象。本次活动既宣传推介了西藏山南特色农副产品,又展现了扶贫产品质量,有效推动山南产品走深走实积极带动广大农户共同致富更为我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