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隆子县玉麦边境基层供销合作社投入试运营

发布于:2023-08-23 17:19:03来源:市商务局

2023年8月20日,在县商务局(供销社)和玉麦基层供销社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玉麦基层供销社销售展厅完成提升改造、正式投入试运营。玉麦乡内外贸商贸一体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配套建设商贸中心、冷链仓储中心、供销展厅等基础设施,于2023年8月竣工,截止目前项目共实现玉麦乡10名群众及1名大学生稳定就业。

玉麦供销合作社供销展厅室内陈列黑青稞、藏白酒、野贝母、玫瑰酒、手工艺品等农特产品23种,引来了大批的本地群众和游客前来游览和购买商品,商品琳琅满目、丰富多彩且价格实惠品质保证做到了让消费者买的开心、吃的放心,当天共产生2400元交易额

为巩固现有成绩,也为继续拓展成效,下一步,玉麦基层供销合作社将采用“党建+集体经济+供销”模式和“供销+商贸+冷链”三位一体发展模式,不断寻求创新,围绕为农服务宗旨,健全基层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