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检查指导年货节准备工作

发布于:2023-02-01 19:26:18来源:市商务局

  21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带队前往天马市场检查指导山南市2023金兔年民生购物圈·迎新幸福年”购物立返活动准备情况。市市监局、消防支队、电信公司山南分公司、天马公司以及年货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索朗仁增逐一察看年货产品布展、询问“翼支付”使用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等活动准备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年货节举办的重要意义,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好状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效做好人员、流程、服务对接,使年货节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我市商贸领域发展注入“新活力”。

   检查指导组先后到百货区特色产品区黄金数码家电区,调研商户和消费者对此次活动方式及活动规则掌握情况,工作人员细心开展现场宣传、解释答复工作,同时现场查看活动场所消防器材配备与检测情况。索朗仁增指出,一是承办部门、商贸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确保年货节期间安全事故零发生,为活动取得实效保驾护航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热闹喜庆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