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及时对接重点项目 认真推进商务工作

发布于:2023-02-01 19:22:18来源:市商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涉及商务系统的具体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1月16日,市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一行赴商务厅对接县域商业体系项目等重点工作。索朗仁增同志分别与商贸服务处、市场运行处、贸促会、区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进行对接,就县域商业体系及消费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索朗仁增同志向尼玛顿珠副厅长简要陈述了2022年山南商务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山南市县域商业体系实际情况,就县域商业体系总体规划及下一步思考进行的重点汇报,请求商务厅在县域商业体系项目上给予指导支持。厅领导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对商务各项工作的成效给予认可和肯定,并指出,一是县域商业体系项目建设及规划上予以适当调整完善;二是加大我市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力度,助力打响企业品牌,寻求合作共赢,多方面、多角度开拓市场;三是下步成立供销公司方面给予政策性支持,助推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下一步,我局根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涉及商务系统的具体工作,细化量化措施,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开展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聚焦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主题,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推动落实商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