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一张张消费券激发山南消费活力

发布于:2022-12-02 10:10:56来源:市商务局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12月1日,随着山南市第42届雅砻物资文化交流会的开幕,在乃东区鲁琼社区物交会市场正式启动发放消费券促销活动,促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共设置三个消费券发放点,由雅投公司子公司安排专人为前来领券的群众有序做好登记、复印证件以及对符合要求的消费者发放消费券。

本次促销活动投入资金500万元,对民族手工艺品和特色产品、肉类以及家具等商品发放消费券一是唐卡、民族服饰、金银首饰、藏式手提包、木雕、藏香、石锅、木碗、铜铁器工艺品、酥油、奶渣、禽蛋类、油类、蜜类等民族手工艺品和特色产品投入资金100万元,发放面值50元消费券20000张。二是我市12个县(区)农牧民在物交会上交易的牛肉、羊肉、猪肉投入资金300万元,其中对牛肉投入资金200万元,发放面值300元消费券共6666张;羊肉投入资金60万元,发放面值150元消费券4000张;猪肉投入资金40万元,发放面值50元消费券8000张。三是家具产品共投入资金100万元,发放面值200元消费券5000张。

当日,出动商务执法人员、宣传人员共16人次,对消费券发放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加大宣传活动相关规则,维持了消费券发放市场秩序,确保促销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当日,物交会场内总销售966.32万元其中消费券核销2214张,核销资金32.265万元。此次促销活动将深入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一步释放我市消费市场潜力,刺激市场消费,提高群众增收水平,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