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政府第二督导组对贡嘎、扎囊、琼结等 3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于:2022-06-15 12:30:15来源:市商务局

6月8日至10日,市政府副市长杨红兵率队的市政府第二督导组,先后赴贡嘎、扎囊、琼结等3个县调研督导住经济大盘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市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市政府秘书科曲珍、市商务局闵继征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督导组首先认真听取了各县住经济大盘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同时,实地察看了各县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10个重点开工项目。针对今年各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杨红兵强要求:一是要在固定投资见效上面下功夫,要加快项目推动进度,确保项目早实施、早见效;二是在保市场主体上下功夫,要做到保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三是要组建保经济工作专班,确保各项投资落地见效;四是要加强督导,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社会要稳定”作为重点工作目标。同时,指出县政府领导班子要有定力、毅力,抓住工作重点,在投资和消费两方面下功夫,发现工作难点、痛点,能出实招,会下实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推进经济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为确保“六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奋力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