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

发布于:2022-05-30 16:41:29来源:市商务局

5月27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召开第十一次业务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研究了《山南市商贸流通领域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落实方案》以及山南市学校“三包”食材配送服务计划书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并加大实施力度,按照总体思路和政策取向采取一揽子针对性强、有力有效的区间调控举措,稳住经济基本盘;二要切实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在防控好疫情同时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大力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具体措施有:鼓励限商贸企业提质扩容、鼓励物流企业降本提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支持消费市场复苏。

会议最后,各科室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也对各科室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