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采取多种方式隆重纪念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

发布于:2022-04-02 17:53:13来源:市商务局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第6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结合我局实际,3月30日,由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以《雅砻大地沧桑巨变,未来发展前程似锦》为题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 63年来雅砻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引领大家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开展纪念活动。3月28日上午,组织3名人员在体育场参加市举办的“升国旗、唱国歌”纪念活动;驻村工作队主动下沉、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团结和带领各族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三是开展谈感想、作表态活动。集体学习领会严金海主席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以理论学习为契机,引导教育干部职工牢记革命历史,珍惜革命成果,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代表围绕严金海主席的讲话精神和党组书记党课内容,畅谈学习感受,进行了表态发言。


四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局办公楼LED显示屏、市商务局官方网站等各类媒体媒介大力宣传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纪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