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会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于:2021-11-17 11:39:35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1月4日, 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安排,我局会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对我市雅龙拍卖有限公司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要求,重点检查雅龙拍卖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组织机构、以及拍卖师资质等相关基本资料以及是否涉及违法违禁品拍卖等内容。

检查组认真察看了抽检对象企业的拍卖师资格、从业人员资格、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证照,察看了企业年度财务报告和资产损益,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经核查,该公司证照齐全,但营业执照地址与实际注册地址不符,拍卖师许可已过期,目前正在换证,无拍卖违法违禁物品,该公司从业人员与拍卖师符合规定,不存在其他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