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会同乃东商务局开展商贸领域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于:2021-11-17 11:17:59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0月27日市商务局相关科室会同乃东区商务局对商贸领域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深入商贸领域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并发放了商务部印发的关于餐饮服务、商城、超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和山南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流程及口罩佩戴指南手册,并指导各相关企业下载并张贴场所码和山南市农贸市场(商超)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流程图,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我市惠好、海狸几家大型超市仍存在顾客未佩戴口罩的情况,加油站和农贸市场也在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方面存在较大漏洞。

我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向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和严肃的教育,要求企业充分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做好人数限制和有序引导分流等工作,防止人员瞬时聚集;各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体温及扫码核对实名出入制度,督促进出人员体温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强化场所卫生清洁及预防性消毒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