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商贸领域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于:2021-11-17 11:08:11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9月30日,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桑同志带领商务局商服科、市场运行科、商务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对加油站、大型超市等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国庆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节假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应相关工作检查,要求企业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消防日常巡检,并详细了解了生活必需品物资采购渠道、节前商品价格波动情况,督促超市加大商品储备,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到位。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泽当大道中石油加油站、泽当大道中石化加油站、中誉加油站、惠好超市等几家商贸流通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等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对加油站的油罐区、卸油区、配电机房、加油机、油气回收装置、防爆用具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查看,未发现安全隐患,并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门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存在问题,例如:超市员工未佩戴口罩、为督促顾客佩戴口罩、部分加油站未设置隔离一米线。对发现的问题,已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