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25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于:2021-11-17 11:06:21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9月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第二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乘势而上、开创未来,谱写好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摘要》《关于印发<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随后,达桑、晋美扎西、巴果等同志针对传达内容作研讨发言;最后,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发表的一系列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二是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深远影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三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八项工作要求”。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围绕“四件大事”、加强民生保障、民族团结、宗教中国化、党史学习等方面作出了工作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商务各项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