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1-02-01 10:11:49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二是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商务领域干部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四是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发挥好部门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