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十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0-10-19 09:52:23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0月1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涉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机关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将党中央提出的要求具体化。同时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担当作为,不做做样子、混日子的“官油子”。三是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