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0-07-27 09:45:54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23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退休不等于“安全着陆”——关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党委委员巡视员索朗群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藏纪通〔2020〕9号);《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本级国内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藏财行〔2020〕9号);《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财政厅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山财行〔2020〕215号);《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山南市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通知》(山委办〔2018〕39号);《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批示通知》(党值通字〔2020〕7号);《许成仓同志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山南党办通报〔2020〕第15期);《关于转发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读精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山党宣〔2020〕44号);观看警示教育片《说案明纪》《叩问初心》。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派驻纪检组孙建强同志到场指导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围绕党员信仰,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一贯之,体现到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当中,引导干部职工管住自己的“8小时”,更要管住“8小时”之外的时间,慎独、慎言、慎行,慎重交友。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持续做好新时代公务接待工作。干部职工要对各项管理办法读深读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持务实节俭、高效透明原则,更好的树立勤政廉政新风貌。三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通过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自觉接受监督,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自觉廉洁从业,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