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十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0-07-20 11:25:04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17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提纲)》;《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7号);《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8号)《关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的通知》;《关于转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窃密泄密案例通报的通知>的通知》(山保办(局)发〔2020〕6号);《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互联网网站违规发布涉密信息删除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山保局发〔2020〕4号);《关于印发<赫沛同志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山保委发〔2020〕3号);《关于转发<重大涉密会议活动保密服务保障工作指南的通知>的通知》(山保办(局)发〔2020〕5号);组织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指导意见》,做好商务领域重点工作。二是党员干部始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杜绝不作为、不担当、搞形式、走过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为了群众。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对单位尤其是直接承担我局保密工作科室保密检查,开展泄密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立即采取整改补救措施。干部职工要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绷紧保密弦。进一步严明保密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筑牢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