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

发布于:2020-07-14 09:53:37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许成仓同志在市委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山纪通〔2020〕10号);宣读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要求我们对标对表、内外兼修,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理论素养,加强政治历练。善于担当作为。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山南市商务局制度汇编》;党组成员应当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科室的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三是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执行力。深刻领会各项政策的精神实质,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精准思维运用到实际工作,找准问题症结,切中问题要害,不要浮于表面,态度端正,做到不遗余力,不打折扣的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四是持续深入学习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将八个要求贯穿我局业务工作当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建设更强有力的队伍,推进我局机关党的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