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加查县副县长朱少华同志到加查镇、冷达乡各村走访调研村级电商站点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0-07-08 10:32:32来源:加查县商务局

为了贯彻落实加查县县长西洛次仁同志关于电子商务绩效评价“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精神,7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朱少华一行到加查镇、冷达乡各村走访调研村级站点建设工作。县商务局局长张文学、县邮政局局长王志刚、县电商中心工作人员等陪同。

  

朱少华一行先后到加查镇热麦村、尼塘村,冷达乡玛岗村走访调研村级站点选址、选人、站点规划建设工作,朱少华副县长与各商店店主就超市基本情况和店主对电商的理解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在尼塘村,朱少华一行到村里的百货超市与超市负责人就超市的经营情况和超市以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交流,超市负责人说道:“网上购物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也能加入到有关电子商务的工作中,为村里其他人带来更多实惠”。

接着,朱少华一行来到冷达乡玛岗村,到村里最大的小卖部“米玛小卖部”查看超市的具体位置,了解超市的经营规模和经营状况。然后到其他小卖部走访调研,通过对比分析,初步选定米玛小卖部作为玛岗村村级站点选址。

朱少华副县长一行共走访调研了5个点的站点选址、选人、站点规划建设工作,初步确定2个村的商超作为村级站点建设的选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