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全力做好鲁琼废品回收站环境整治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于:2020-06-10 17:14:33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深入做好乃东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全面做好监管商贸行业领域环境卫生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68日,乃东区商务局副局长田向军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鲁琼废品回收站、华刚收购站、贡布路报废汽车回收站和辖区7家加油站(1家正在双管气改造升级)就乃东区生态环境整改工作督导要求,做好辖区废品回收环境整治,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鲁琼废品回收站,向18家废品回收经营商户宣传了乃东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文件精神,督促其限时落实各自区域内生产经营环境卫生整治,要求经营业主对收购废机油、废机油桶、废机油格、废油品等导致部分废机油和费油品渗入地面的问题,要求在619日前限期整改到位。

6家加油站,对企业学习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委、乃东区委工作资料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油站人员日常交接表、实名制pos机登记、消防防火安全设施装备台账、每日加油数据等台账进行了查阅和了解。

经实地督查,鲁琼废品回收站,6家加油站均能严格按照乃东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快落实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经营业主严格对照乃东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要求, 认真进行限期整改,做好环境整治、全面落实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职责,积极衔接市商务局做好报废汽车拆解企业新建和搬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