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调研组到贡嘎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于:2020-02-11 17:15:49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2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调研组到贡嘎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贡嘎县天瑞农畜产品有限公司和丰裕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市场供应点,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量、种类、价格、生产流程、目前库存量等情况,并要求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社会责任,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疫情防控和藏历新年期间基本生活需求。另外现场查看天瑞农畜产品有限公司冻肉冷藏库,并就企业工作人员对冷藏库用水清洗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要求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为疫情防控期间冻肉储藏工作提供安全干净的冷藏场所。

       

其次,调研组来到县商务局办公室,听取县商务局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汇报,主要了解了目前政府应急物资储备、市场供应、藏历新年群众年货采购和供应计划等情况,并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文字材料。

最后,调研组结合此次调研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强调,一是县商务局积极引导企业做好防控市场供应工作,做到货源准备充足。二是加大对各乡镇尤其是偏远地区市场供应监测力度,争取做到各乡镇生活必需品每日一报制度,督促指导各乡镇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市场供应方案,并能够准确掌握市场供应需求。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藏历新年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