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2019年首届“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11-15 17:54:0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及《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的通知》(藏商发〔2019〕340号)精神,11月15日上午,由山南市人民政府指导,市商务局主办的山南市2019年首届“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乃东区白日街顺利举行。市相关部门及我市餐饮住宿、汽车销售、家电超市等20家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范和平同志为本次“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作了致辞,详细介绍了“温暖你的心”、“温暖你的行”、“温暖你的胃”、“温暖你的家”和“温暖你回家的路”等五个促销主题开展形式,充分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促销活动;二是参与促销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三是在群众热切的期盼下,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江同志郑重宣布此次“冬日惠民生促销费”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标志着山南市“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正式在全市个行业开始实施,并通过企业让利于消费者的方式,深度挖掘城乡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要,促进我市消费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