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19-11-05 10:20:5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1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上,范和平同志传达了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会议强调,我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范和平同志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商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学习,近期将加大开展各类形式的学习、调研力度。二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商务局党组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执行贯彻上级决定,推动商务局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水平。三要把开展调研工作与山南商务事业发展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积极推进促销费保增长、抓好商务项目建设等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