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第十二次学习

发布于:2019-09-05 11:17:49来源:XX日报

山南市商务局于2019年8月8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第十二次学习,主要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切实做好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务实行动取得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重危害性,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党员干部自觉敬畏纪律、遵守纪律。

会议要求,雅砻文化节期间,做好值班带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自觉遵守“三个严禁”纪律要求,决不允许出现漏岗、脱岗等现象;严格执行安全保卫“零报告”制度,每日分别向市委办、市政府办和市国安指挥部保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