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发布于:2019-08-23 10:41:03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始终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规范和约束党员言行,山南市商务局于6月30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以“党章党规在我心”为主题的建党98周年庆典活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我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从锤炼五个品格(忠诚、干净、担当、为民、清廉)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干部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锤炼得更加坚强。

表彰优秀党员活动。对涌现出来的格桑措姆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以激励局其他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随后,在一片欢呼声中“七一建党节” 拓展活动拉卡了序幕。由我局全体干部共同完成了传递穿衣服、跳袋、合力吹气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