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国际减灾日“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于:2022-10-18 15:55:50来源:山南网

9月13日至14日,我市充分发挥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山南应急”宣传优势,组织开展了国际减灾日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前期,市减灾委下发通知广泛动员减灾委成员单位、重点企业、群众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山南应急”微信公众号提前公开答题参与方式进行了宣传预热。线上答题设置的题目紧紧围绕“早预警、早行动”的活动主题,精心准备了涵盖《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消防法》《防洪法》《环境保护法》《气象法》《森林法》等关于防灾减灾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及防灾减灾常识的题目。

据统计,全市共计12890人参与线上答题,平均分数达到90分以上,达到了疫情防控与业务宣传“两不误”的良好宣传效果,为推动建立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方协同的自然灾害早期预警与应急响应行动机制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