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座谈

发布于:2021-07-12 09:46:06来源:山南报

7月9日,我市与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曾华忠率队的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一行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索朗多吉主持会议。副市长王霞汇报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向我市反馈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增强对民营经济重要性的认识,正确认识到民营企业对国民经济、地方经济的贡献,民营经济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履行好对民营企业的领导职责、引导职责、监督职责。要更新观念,完善理念,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加快人才培育,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最佳环境。

索朗多吉强调,要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落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切实解决好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