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于:2021-06-07 18:16:01来源:山南报

6月4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并讲话。

燕红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坚定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坚定中国力量;持续加强传播能力建设,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山南故事,为稳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燕红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贺信的精神实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与学习《习近平论党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拓展理论学习深度和广度。要积极宣传辉煌成就,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讲好山南故事,传播好山南声音。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四力”为重点,锤炼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强化担当精神做好对外传播工作,推动对外传播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