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1-02-04 10:09:29来源:山南网

2月3日,全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讲政治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强化党员“第一身份”“第一职务”“第一责任”意识,切实把政治建设融入日常、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始终把惩治腐败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一手抓案件查办,一手抓警示教育,充分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要始终坚持自身建设不放松,落实“两个责任”。两级检察机关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履行好统筹协调、严明纪律、选人用人和改进作风等职责。

会上,乃东区、浪卡子县检察院检察长代表各县(区)检察院与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志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