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会见安徽省六安市企业家联合会倪永培一行

发布于:2020-07-31 09:27:25来源:山南网

7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安徽省六安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安徽省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率领的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汪华东,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一同会见。

图为许成仓会见安徽省六安市企业家联合会倪永培一行。

许成仓代表市委、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到山南考察调研、开展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安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各相关地(市)、有关部门,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援藏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干部、项目、资金、产业、人才和技术援藏力度,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援藏工作,支持山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山南实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许成仓说,西藏作为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备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治边稳藏、做好西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给予特殊优惠政策和大力支持,推进了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当前,随着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力度不断加大,全区经济运行呈恢复性增长和稳步复苏态势,凸显了强大韧性和潜力。同时,随着全区“铁、公、机”交通网络体系的不断完善,西藏与内地的联系将日益紧密。山南作为距离拉萨最近的地级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热土。希望广大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山南,抓住机遇,在农牧业、文化旅游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许成仓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按照“飞地经济”模式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入园,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倪永培表示,山南未来发展前景喜人,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