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五家民营企业向安置点群众捐赠3.2万元

发布于:2020-07-28 09:19:15来源:山南网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24日,来自我市的天马商贸有限公司、雅砻绿色畜禽有限公司、三江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聚源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雅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5家民营企业前往乃东区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出席。

活动中,安置点群众向民营企业家敬献了哈达。随后,民营企业家们向每一户群众发放了现金500元,同时还向安置点幼儿园捐款3000元,共计捐赠3.2万元。

“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群众脱贫致富。”雅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文华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激发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凭借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有了极大地改善。今天又有企业家来看望慰问我们,心里特别感激。以后我会努力打拼,争取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安置点群众索朗旺久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