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共植一抹绿 悦享浓荫叶

发布于:2024-03-20 15:08:3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全面夯实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根基3月14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协同扎囊县吉汝乡岗白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共植一抹绿悦享浓荫叶共建共促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热情高涨、分工有序、移树扛苗、挥锹铲土、扶苗压土、提桶出灌、干劲十足为大地增添勃勃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为当地生态环境的发展增添了一抹绿,更增强了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扎囊县吉汝乡岗白村党支部的交流,实现了支部共建共促增活力、凝聚合力促发展的目的

此次共植树480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觉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山南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