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皖美”格桑花 皖藏兄弟情

发布于:2023-10-20 17:52:51来源:市商务局

                                               --安徽省商务厅向西藏山南市实验学校捐赠助学物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皖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通过我局申请提议和局进修干部的积极争取下,近期,“‘皖美’格桑花 皖藏兄弟情”--安徽省商务厅助学物资捐赠仪式在西藏山南市实验学校举行。安徽省商务厅办公室派员携电脑、打印机等109台办公设备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安徽省商务厅办公室相关同志转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同志对援藏工作和山南市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关于此次助学物资捐赠要“确保能送到、确保能用好”的具体要求。通过此次捐赠,体现了商务暖心为民的友谊之情、皖藏守望相助的兄弟之情、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美德之情。

市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朗杰平措在致感谢词时表示,市实验学校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验学校衷心感谢安徽省商务厅无私捐助,感谢市商务局牵线搭桥和穿针引线,将会加倍珍惜捐赠的办公设备,更好发挥设备的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向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答卷。

西藏山南市商务局、教育局、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