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商务局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3-09-12 17:29:04来源:市商务局

为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能力,增强安全防护意识。9月11日,我单位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以集中宣传和集体学习方式进行。

上午,集中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人流量较多的山南市神力时代广场作为教育主阵地,通过对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的方式开展。

下午的集中学习则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由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从网络安全隐患、网络设备使用、网络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向干部职工进行了宣传讲解。另外为营造更好的宣传氛围,在单位LED等显目位置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投屏。

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经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传播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信息安全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对杜绝网络安全隐患,起到了良好的预防和教育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