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成品油流通管理 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于:2023-04-25 11:03:09来源:市商务局

4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七次业务学习会,就成品油流通行业实施管理工作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达桑主持,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从成品油流通行业实施管理工作实施政策、行为监管、实施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会上,各科室人员围绕成品油流通行业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促进成品油流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交换了意见建议


索朗仁增同志就此次授课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以学促行,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能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积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增强我市成品油管理工作;三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成品油行业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我市成品油领域安全稳定。

本次业务学习会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讲解,更深刻认识到了做好成品油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成品油领域业务知识储备,为做好相关业务工作及加强我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