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坚决守住商务领域安全防线 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稳定

发布于:2023-04-13 20:00:06来源:市商务局

412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读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防范化解商务领域各种重大风险;深入学习领会《纲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面对国家安全形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坚决守住商务领域安全防线;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推动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我局将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商贸领域安全稳定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