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3-20 09:41:55来源:市商务局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16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协同我局驻村点扎囊县吉汝乡岗白村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促”主题党日活动,为马雅日山增添了片片新绿。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和村民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村民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推进我局与联系村党支部的交流力度,深化了共建共促工作,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