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于:2022-09-27 11:17:06来源:市商务局

    根据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精神,自9月19日起,为进一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事业发展,我局迅速行动,由局二级调研员巴果同志带队,组织专人对惠好、海狸、百益三家大型超市和西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主要针对保供企业在复工复产后的相关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经过为5天的督导检查,各企业对执行“一戴一扫四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总体良好,但发现个别商超、小商户仍存在松懈麻痹思想,仍存在一些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教育,指导企业进行了立行立改,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万无一失,不留死角,共同维护我市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稳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