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压紧压实“一岗双责”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于:2022-07-11 16:36:57来源:市商务局

7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全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提纲》精神,并提出了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总书记关于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二要结合商务实际,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科室要严格制度执行落实,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作风提效能。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履好职尽好责,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杜绝与方针背道而驰、阳奉阴违的现象发生;四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有形、有感、有效的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为推进新时代山南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