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16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2-06-28 16:34:32来源:市商务局

6月22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梅同志主持召开第16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市级基层党建示范点争创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六至第十章》《西藏自治区流动党员管理办法(试行)》《重要评论5-6》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商务重点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应有力量;三是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先进经验,争创民族团结进步基层党建示范点,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全力推进党建工作。

会议上,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