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改作风、抓落实、强业务

发布于:2022-06-15 12:35:44来源:市商务局

6月14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召开业务集体学习会。会议首先由局作风办副主任次仁拉宗同志传达学习了《山南市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十条措施》、然后由局各科室分别从任务分解的完成情况、完成时限、下一步打算汇报了近半年工作开展总结。会议最后,分管领导、各科室对《山南市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预案》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十条措施的重要性,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求贯穿到商务工作中去,做到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二要狠抓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区商务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中涉及我局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强化各科室责任担当,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落实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把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协调配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